close


 

 

 

  

 

 

 

 

 

 

 

 

 

 

 

 

 

 

 

 

 

 

 

 

 

 

 

 

 

 

 

 

 


 

 

 


 

 

 

 

 


 

 

 


 

 


 .....................................................................................................................................................................................

 

 一個人的身體就像個電瓶,體質敏感的人,往往可以感知自己的能量(或稱力氣)耗損的程度,1/4/1/2或更低………..

人的體質,天生就有強弱之分。有人財多身弱,有人財弱身強,……之命。這也沒有好壞差別,只在有沒看清楚屬於自己的真象而已。

如果看人的手指,十指有月牙白的,自然屬於身強(月牙白過大則是有高血壓的徵兆)。當然隨著年齡老化,月牙白也會愈少。

如果像我從小連個月牙白都沒有的人,就要懂得莊敬自強了。(這些年我才懂得)

食物的補給,當然也是必要的,但現在很多食物的營養是欠缺的。有時吃了反而須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排解。所以會愈吃愈累。有用的吃少少的就夠了。

以往靠陽光來提升自己的能量,但今年遲遲等不到清澈的陽光曾看過一篇文章提到補充能量最快的方法,就是接近海洋遶過北海一圈,除了接近海洋外,也是讓自己的眼光停留在海洋的無垠遠方………。讓海風來洗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