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色

 

是會讓人沒有壓迫感的甜在心裡。

 

輕鬆自在。

 

 

 

 

 

 

 

常向他買水果的老闆說,今年景氣不好,所以生意只有去年的一半

 

買了一袋子10來顆的年柑,是今年過年唯採買了

 

 

 

 

 

 

春節到我卻沒有太多的力氣去辦年貨,乾脆出走,吃外面睡外面省事

 

別人送我的很漂亮的橘色的小蜜橘及好甜的大顆金棗,還沒想到要拍下來,就都被我分享出去

 

 

 

 

 

孔老夫子說,老人戒之在貪

 

年紀愈大時,心態改變,總想抓得更緊愈無法分享別人

 

所以我還年輕不夠老,還有分享念頭

 

 

 

 

 

 

 

橙色

是輪脈第二氣卦性輪的顏色

(印度輪脈說)

梵語是自我的居所。

 

與這輪脈相關的精油有

 

歐白芷根、白松香、黑胡椒、貞節樹、快樂鼠尾草、檸檬薄荷

 

香草、龍腦百里香、蜂香薄荷、玫瑰草、肉桂、丁香

 

野馬鬱蘭、沒藥、穗甘松、………

 

我只用過快樂鼠尾草、玫瑰草、沒藥, 玫瑰草

 

沒藥是殺菌用途的,所以喜歡的只有快樂鼠尾草一種而已。

 

因為我很喜歡藍紫色花朵的鼠尾草。

 

 

 

 

 

生活

 

最基本要素

 

溫飽而已

 

 

 



 

有人問禪師

 

如何修禪

 

?


禪師說

 

吃飯

 

睡覺

 

 

 

 

 



 

放年假

 

大家來修禪吧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給大家

 

拜年

 

 

 

 

 

 

 

 

 

 

 

 

 ...................................................................................................................................................................................................

 

喜歡卡農音樂,已po過長笛與鋼琴,這是新買的[卡農晚安曲],裡面 的[canon-D]是4重奏: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