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歡迎光臨

 

高雄橋頭糖廠

 

 

 

 

 

我是社區[總幹事]

 

僅代表社區向大家致意

 

盡量玩

 

盡量吃

 

盡量買

 

 

 

 

 

 

 

 

 

我是糖廠社區[導遊]

 

接下去由我帶領大家參觀本社區

 

 

 

 

 

 

 

首先去拜訪的是誰呢

 

看那架勢氣派就知道是[社區主委]

 

 

 

 

 

 

 

 

 

我們是社區[警衛]

 

負責巡邏

 

要有我們在,社區的安全都靠我們

 

安啦!

  

 

 

 

 

 

 

 

 

我們是社區的[康樂委員]

 

歡迎大家提供改善意見

 

創新意見保證照單全收

 

 

 

 

 

  

 

我們是社區的[工務修繕員]

社區所有的設備在我們用心的維護下

既安全又牢固

 

 


 

 

 

 

我是社區[清潔員]

 

大家都太愛乾淨,我沒事做

 

只好在樹下乘涼囉

謝謝大家

 

 

 

 

 

 

 

 

 

 

閉嘴

臭鳥

 

 

我們才是[導覽員]

  

 

大家好

我們是[導覽員]

歡迎光臨

高雄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