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發燒扁桃線發炎,到隔壁醫院看了病吃了藥好多了。前個月忙到神經緊繃頭皮發痛,人就快癱了,是須要吸收新鮮空氣補充體內的含氧量

今天須回九份掃墓,自己提早搭火車回去,這樣就可以在車上睡個覺,早點到九份就能吸收山上早晨新鮮空氣,人會舒服些

 

 

 



 

 

掃完墓後,全身呼出來的氣都是熱的,頭暈暈的,讓弟弟他們先開車回家,自己去[天空之城]吃點點心補充熱量喝喝茶清熱氣。其他的地方、街道、店家到了午後大量人潮湧入,這會讓人瘋了!

 

 


 

 

 

 




 

 

 

走進店裡坐下來沒多久,就看見一隻貓咪在我腳下轉來轉去的,自己得意的想自己氣場不錯嘛!貓咪都來親近!

跟牠逗玩着,發現牠不是很專心的跟我互動,一直向上望,我感覺到牠就要跳上桌面來,突然知道答案了,牠不是喜歡我而是覬覦我桌上的cheese cake,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不過至少我和牠都是喜歡 cheese cake 的同好

 

 

 

 

 

 

 

 

 

[なな]是店主人家的第七號成員,除了店主人一家人外,還有55的狗,66的白貓

 店裡妹妹告訴我[なな]是公的,我疑惑的問:公的貓咪為什麼叫[娜娜]?

店裡妹妹說[]是日文[]的意思,才知道是[なな]不是[娜娜]

[なな]發現我把cheese cake都吃下去後就不理我了,自己趴在樓板向下看下一層樓的客人吧! 後來就自己打起盹來了!

 

 

 

 

 

 

初春的陽光曬起來很舒服的,微風吹的溫溫涼涼的,耳邊聽到鳥的嘻鬧聲,我好累ㄛ!真想學[なな],躺在地上睡個大頭覺,那就賽神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