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4_173111-1.jpg

 

 

最近小學同學成立line族群要我加入,自己先聲明手機沒網路只有依附的wifi,所以只能這樣了。

 

同學的line,每天有幾十條互動,平常不善哈啦的自己,很多內容是看都看不懂。

 

太多的line雖不看也有些無奈,請同事幫我設定顯示誰的line,再決定打不打開。在公司只開公事,在家只開私事。

 

 

[line] 該怎麼說呢?

 

復航墜機後在搶救的當下,一邊在line,一邊下令破堤,高下立見,當然如果夠聰明的就知道需導正。

 

 

昨天我們家小四生說,姑姑我要加入妳的line~

 

這小子如果不是因為他跟我很像,頭大又很獨立,我相信他的心性,絕對會被我唸的沒完。

 

電腦手機玩得比哥哥姐姐厲害,操作有時大家還得問他。

 

     

20150314_173056-1.jpg

 

 

年前有天被問,同事都去跟某位名人拍照,我有沒有去?這讓我想起[世說新語]裡的一則文章~

 

 

管寗華歆共園中鋤菜,見地有片金,揮鋤與瓦石不異,捉而擲去之。

 

又嘗同席讀書,有乘軒冕過門者。讀如故,廢書出看。寗割席分坐,:「子非吾友也。」

 

 

有次跟我家小朋友談自己的智商不高不聰明。

 

她回答說 : 阿姨,聰明不等於智慧。

 

這好像有安慰到IQ不高的自己。

 

 

 20150314_173300-1.jpg

 

 

我一向直白,嚇到不少周遭。

 

921那次,有個在慈濟當志工的阿姨打電話來募款。

 

我說已捐給南部幾個縣政府了,那妳還要我捐多少?

 

阿姨忙著說不用了!夠了!

 

其實我的意思是直接告訴我捐多少就好了。

 

 

有次去中華電信辦手機變更,營業小姐拿了很多目錄及說明書給我看,又說了很多話。

 

而我一直在放空。

 

然後說,小姐不好意思,你剛剛說的話我都聽不懂,麻煩妳只回答我問的問題的答案就可以了!

 

她一臉錯愕,像碰到外星人。

 

其實是我的耳朵碰到不想聽的就會自動關起來,然後腦子就飛出去遊山玩水了。

 

有個同學很了解我,當我在放空時,電話的另一頭就會說要掛電話了~

 

 

 

20150314_171753-1.jpg

 

 

本來想出門的,氣象又說空氣不好少出門或戴口罩。

又處於全台惟一紅色警戒,區域,一早就打開空氣清淨機,日子是越來越難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