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54-1.jpg

 

 

 

曾經在夢中

有ㄧ尾魚 

住在我的心裡

牽引著我

往山裡走  往海裡游  往天空中飛去

從地平線上的黑暗角落裡

不斷地湧入

 

在無邊無際的苦海上

我做了一個夢

 

想要醒來  卻不想醒來的我

彷彿生活便是如此

直到現在我還在夢中

 

...........韓‧  圓性法師‧木魚下

 

 

 

 

IMG_9753-1.jpg

 

 

 

 水中花  水中月

虛虛實實

總在藍天與紅地裡游移

 

 

 

IMG_9757-1.jpg  

 

 

 情未央

紫未央

 

 

IMG_9755

 

 [水竹芋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