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真有那麼一天

 

我能再次見到你

 

我想

 

我一定會主動跟你打招呼

 

就像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朋友一般

 

.

.

.

 

                                                                    [If I could see you again]~韓國鋼琴家Yiruma


 




 

石碑巷

 

同學老家旁的貓咪

 

商量著別跑動

 

讓我拍照

 

牠覺得我無聊

 

遂了願


 

 

 

 

 

 

 

 

 

 

 

 

 

 

 

 

 

在觀海處

 

有人忙著拍海景

 

貓咪見多了

 

懶的理會

 

我兀自瞎在老街幌盪

 

 

 

 

 

 

 

清晨的老街

 

我只能與貓咪周旋

我無聊

貓咪應也覺得

我無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