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


春天的顏色


五行屬木


木升火


今年屬火



 



 


綠色


屬東方


台灣的顏色



 





綠色對應的是肝臟春天是養肝的好季節


 





 


綠色是輪脈第四氣卦心輪的顏色


(印度輪脈說)


心輪是心臟以上的胸部,是連結身心的橋樑,是與世界溝通的管道,是有關愛與善的能量輪脈。


與這輪脈相關的精油有安息香、佛手柑、苦橙葉、羅馬洋甘菊、落葉松、西伯利亞冷杉、膠冷杉、大西洋雪松、桔葉、橙花、大馬士革玫瑰、永久花、依蘭、一枝黃花、………。都是自己喜歡的精油且大都使用過,是伴自己走過嚴重過敏階段的精油。



 




 


屬木的生肖有老虎和兔子,如果有天老虎也吃草,那就真的是天翻地覆了


本來想要等春天到了,回九份拍通泉草及一些蕨類植物再放[綠色]


可是因我沒上街參加遊行所以悶得慌,尤其是近幾年法令朝令夕改。非專業的改專業的法令,博士們改博士們才懂得法,我這大學畢業生壓力很大。已經很久很久不親自參加新法上線的政府課的我,也非得去了解不可。





 


西漢王莽篡位,開始進行了一系統驚天動地的全面性社會改革。


據傳說,王莽是儒學巨子。他抱著理想推行新政改革,由於政策多迂通不合實情,百姓未蒙其利,先受其害,而且朝廷朝令夕改,使百姓官吏不知所從,不斷引起各貴族和平民的不滿。全國又發生蝗災旱災,饑荒四起,各地農民紛起,形成大規模的反抗,導致新朝急劇滅亡。


據傳說,王莽不解,他日以繼夜的批公文,求改革,忙到心力交瘁,為什麼老百姓不領情。笨蛋把簡單變複雜而智者把複雜變簡單。所以王莽是笨蛋。






 


2012年閏4,所以春節往後延,25就立春了,也就是春天到了農家要開始播種。到了春天,草木要長出新嫩芽,天不再陰霾。花朵又開始輪番上場。阿里山櫻花季、陽明山花季、……2月櫻,3月杜鵑、桃、李、杏,4月海芋5月桐。


 


。春天真好。


 





 


題目把[等待春天]改為[迎接春天],總覺得正向些吧!


 


轉個彎


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路不轉


心轉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