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屬土,今年的顏色

 

自己一向喜歡冷色系的顏色,年輕時喜歡天空藍海水藍

年長後喜歡灰黑白色,怪不得整天灰頭灰臉的

其實我八字最適合的顏色是

黃色

最溫暖的顏色

 

 

 

 

有一年將家裡的沙發換成土黃色,地板及櫃子都用木頭色,

營造溫暖的環境

將櫃子裡的衣服漸漸去除冷色系改成暖色系

所以不再灰頭土臉

 

 

 

 

 

 



鄉下長大的小孩怕毛毛蟲有些說不過去,可我就怕毛毛蟲

以前從沒見過黃色毛毛蟲,實在太漂亮了,忍不住拍下來,

 

開始想它會變成怎樣的蝴蝶ㄦ

自己又特別喜歡蝴蝶,而毛毛蟲卻是蝴蝶ㄦ的前世。

 

 

 

 



 

 

黃色是輪脈第三輪本我輪的顏色,

第三輪在肚臍與肋骨之間,屬太陽神經叢

是與外界相通之處,

是自我意志之中心,體觸神意之所。

 

歸屬第三輪脈的植物精油,

如萊姆、桔、橙、歐州赤松、黑雲杉、雪松、杜松、百里香、天竺葵等

也大都是自己所喜愛的。

 

 

 

 

 

 

大學畢業之前的工作老闆五行我不知道,

大學畢業之後的工作老闆五行都屬土

是巧合,也是上天的厚愛,

得以獲得好的照應

 

我五行金水重,

應以重火重土為用神

所以我有三個屬火的姐弟屬土的爸爸和阿公

 

 

 

 

 

 

 

水象星座的自己在家中成員中,的確是另類了些   

也許是這些個因素,

讓自己從小與土地親合,

與大自然親合

 

 

 2013-08-18 17-39-52_0048-1.jpg  

 

 

阿公在時,有次我問阿公,

為什麼姐姐們不用作菜園裡的事,

不用作院子除草掃地的工作?

 

阿公回答說,

大姐要補習要讀書,二姐身體不好,動不動就昏倒

 

阿公又說,

妳又高又壯的,書不用讀就考得很好

從此以後我不再問,認命的做事

 

一把泥土永遠跟在自己身邊。

 

 

 

 

 

 

 

 

 

 


 

 

 

 

..............................................................................................................................................................................

 

生日的這一天

 

感恩於所有身邊的人

 

感恩於上天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