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香草舖子]的紫色招牌,告訴自己不要進去逛,拍拍紫色招牌人就好,結果呢?不但進去逛舖子,還帶了一袋成果出來。對於紫色是完全沒有招架之力。認真說來,應該是紫藍色,介於靛色與紫色之間。


 


靛色在七輪的對應是第六輪(第三隻眼),紫色在七輪的對應是第七輪(頂輪)


我觀察過蠍子群們大部份都喜歡紫色,我是喜歡到刻意要保持距離。


蠍子的特性是天堂與地獄並存.一念上天堂,一失足下地獄,也難怪須賦予蠍子很強的直覺力。



 




 


 



 


我的物慾一直都很低,常常弄不清楚什麼名牌,聽聽一轉身又全忘了。喜歡穿棉麻質衣服,一件紫色薰衣草森林的T,可以常常穿,穿了好多年還在穿。一件丈青色毛料外套穿了十幾年了,還是很喜歡穿。 


 


以前去看過(前世今生)、去做過(催眠),說我曾有一世是當聽告解的修士,有一世是當個不長進的縣太爺,整天只想歸隱山林喝茶種花的,不想當官。   好像都沒有什麼執著點的。   所以對於[紫色的迷戀]是沒有根源可尋的。


 


 



 


 



 


有次陪毛媽去水晶店,看到好多紫水晶洞,所有的思緒都被它們圈住,其中有一個是可以放進一個人那麼大的,我就想如果可以睡在裡頭一定很幸福,真是好笑!


有次與同學沿路逛到關西,順道就去摸摸骨的,著名的關西摸骨先生的坐桌旁有塊半人高的紫晶洞,是惟留的印象


 


每次經過有賣紫晶洞的店都快速走過,怕自己一時發顛抱個紫晶洞回家


 


 



 


 



 


薰衣草有紫色粉色黃綠色……


桔梗花有紫色粉色……..


飛燕花有紫色藍色粉色、白色……


繡球花有紫藍色、粉色、白色、綠色………


菖蒲花有紫色黃色……


.


.我只喜歡紫色的,還有紫色的牽牛花藍紫色的通泉草紫色的睡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