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3 (2).JPG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李清照《聲聲慢》

 

 

  IMG_8542 (2).JPG

 

 

 

四季不再分明

我也開始分不清古今

時間開始混淆

今夕是何夕

 

 

誰是誰

哪一個是我

時間開始混淆

古今中外變成一瞬

你是我我是你

 

 

誰是誰

哪一個我是我

時間開始混淆

是長袍悠遊山中

是十字架前伴經典

  

 

如果四季不再分明

誰是誰

 

 

 

 

IMG_854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