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66-1.jpg

 

 

3月初同事告知今年舊家社區圍牆邊種的杜鵑花盛開,月初一直下著雨,放假不想出門。

 

上上周六放晴走過去看看杜鵑花是否還開著,81巷那邊已開過,但靠59巷這邊還盛開著,就拿DC拍下記錄著(2DC罷工,只能以1DC拍照,效果差些)

 

我家下面那一片粉色杜鵑花開的真好,無意識地用鼻子聞花香,沒想到非常非常好聞的清香氣。

 

雖然驚喜,但也疑惑著,我印象中杜鵑花沒香氣啊!還是品種不同。

 

 

 

DSC05359-1.jpg

 

DSC05365-1.jpg

 

DSC05364.JPG

 

DSC05362-1.jpg

 

 

這社區是我買的第一間房子,當初搬出來自己住時,一切從無到有,不論是家裡的張羅或社區制度的建立,自己都花了很大的心力,所以對社區有較多的感情,與鄰居朋友們的互動也很好。

 

2400坪基地的挑高中庭是很好的休閒空間,周遭生活機能又很好,當初搬離社區時想等年紀大了再搬過去住。

 

現在每年過去個4~5次而已,有時還過門而不入,像這次拍杜鵑花也是順著牆外拍照

 

不認識的警衛注視著我在拍照,自己卻連打個招呼都懶的打,就往中港大排走去。

 

 

 

DSC05355-1.jpg

 

 

中港大排邊的樟樹盛開著花,很有層次的樟樹花香氣隨風放送著,

 

我深呼吸吸著香氣,水中一隻白鷺鷥好像也跟著我一樣喜愛這香氣,流連忘返。

 

 

 

 DSC05382-1.jpg

 

 

這幾年朋友同學少聯絡,讓大家在部落格或facebook看到我的記錄生活點滴就好,好的朋友一旦成為朋友,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如果不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一拖拉機的也無濟於事,我是這樣子想的。

 

 

 

DSC0537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